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新学期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9月4号11:45,财经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新学期工作例会于一教412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鲜于乐娇老师、助辅张金华、财经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各部门成员。

首先,各部门助理们汇报了各自部门的职责及上学期的工作。

接着鲜于乐娇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示了新学期的计划和各部门的任务

党务部:

新学期党务系统更新、新生党员档案审查、在校生党员补交材料跟进、新学期学院各支部支委会议。

培训部: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选拔参加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建党对象培训。

实践部:

财经学院党建百佳项目汇报、部门内部团建活动、暑期三下乡汇报、学院新生党员见面会、学校临时党日活动通知与落实。

宣传部:

公众号运营、基础信息整理更新与覆盖。

秘书部:

下半年党费收缴、在校生档案整理、回执接收、各支部基础数据更新。

会议尾声,鲜于乐娇老师提出了对新学期的展望:学生党务中心的成员们继续保持谦虚,互相学习的态度,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努力把财经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发扬光大,让更多同学们了解党、学习党、加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