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助学工作】财经学院“灯塔星曜,筑梦财经”资助育人分享会暨2017-2018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早规划,学为先,多参与,寻导师十二箴言思的鞭策下,为了能让这些优秀学子常年积累下来宝贵的经验可以帮助到其他财经学子,同时也为了帮助那些迷茫的的同学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财经学院助学中心于2018622 日下午104报告厅举办了“灯塔星耀,筑梦财经”资助育人分享会暨2017-2018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分享会上优秀受助学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实习经历,也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现场学生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师兄师姐提出疑惑,讨论热烈,收获颇多。

分享会结束后,会议上还分别对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优秀代表,国家奖学金的优秀代表,自强标兵获得者,同富奔兴威助学金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发仪式。

此次分享会暨颁奖仪式同时也是对过去一年助学工作的总结,从经济资助到育人: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日子里做出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台下的同学能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