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2018-2019学年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每一位有贷款需求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及时获得助学贷款,现对我院2018-2019学年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通知如下:

 

1.申请与审查:组织学生在国开行助学贷款系统上完成网上申请,并审查学生是否符合贷款条件。

         财经学院已于2018年9月12日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会议,相关通知和申请材料已下发各班级,请有意愿申请的学生留意查收,并按照时间准时上交材料!

2.贷款所需资料及相关要求

首贷申请材料按照《国家助学贷款操作规程》要求准备:

(1)《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申请表》借款学生本人签名的、系统导出的原件(一式两份)。

(2)贷款合同(一式二份)。

(3)《家长承诺书》(一式两份)。

(4)《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一式两份)。

(5)借款学生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续贷学生无需再次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资格认定,上交材料按以上材料(1)-(4)提交即可。

 

财经学院助学中心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