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财经学院2018年助学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申请学生更好地了解相关工作,9月11日下午4:30,财经助学中心于104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广师财经学院2018年助学工作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特邀嘉宾党委副书记林幸福,助学中心辅导员陈老师、刘老师、助学中心干部以及15级、16级、17级助委和家困生以及18级新生班助班。

会议伊始,陈老师对本学年国家三金的评选工作进行了说明。她为我们讲述了国奖、国励的评选细则。林幸福副书记做出了题为“心怀感恩 自强成长”的讲话,他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勉励家困生们乐观地面对生活,常怀感恩之心,要懂得感谢国家、感谢政策、感恩父母、老师以及助学中心背后付出的努力。他与在座的各位财经学子共勉:①不念过往,心怀感恩;②端正态度,严格配合;③建构平台,自强成长。

 

最后,助学中心助理对国奖、国励以及家困认定所需上交的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以及对高校贷款所需上交的材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就此结束,相信同学们对接下来国家三金工作的开展有了一定的了解,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切实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