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创工作*学长导师】我院召开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晚,财经学院在三教516召开了关于关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项目申报的培训会.各班级对大创项目申报感兴趣的同学和学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我们邀请了我院竞赛“学长导师”15级财师班的梁金慧师兄进行主讲。金慧师兄担任老师助理期间曾多次参与国家级、省级项目申报。2017年他负责的项目《校友邦公益项目平台建设探索》获得学校2017年第二批项目立项。金慧师兄为我们讲解了很多关于创新创业培养项目申报比赛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参赛经验,给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最后以一句“创意改变人生,创业改变世界”激励大家的同时结束讲座。 

   

 

    通过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项目申报培训会,相信准备参赛的同学收获了不少,最后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展现财经学子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