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创工作]我院学创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下午17:30,财经学创中心2018年第一次干部例会在我校白云校区三教212教室举行。出席人员有主任、各部门部长以及指导老师赵建云老师。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会议开始,由各部门部长汇报近期工作。学术部率先发言,学术部近期正在举办中华会计财会知识竞赛,并且正在准备4月中旬的商业计划书大赛;学科部正在跟进GBC以及科云杯两个比赛;培训部则在近期举办了创业项目申报的培训会,并在做着文件夹记录;外联部近期正在负责“灯塔财经”文化节开幕式的展板,同时对部门内部进行培训;媒体部正在负责“灯塔财经”专业文化节开幕式的视频制作以及各项比赛的预告推送;秘书部仍然在负责资料的整理和新闻稿统筹;而创业部则配合其他部门各项工作的落实,并跟进着本部门的创业项目申报。

    各部门汇报完工作,赵建云老师总结发言。她在了解了各部门近期工作安排以后对各部门工作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重新安排,让中心各部门工作结构更加合理。同时,赵老师也对“灯塔财经”专业文化节开幕式做了细致安排。

    本次干部例会及时让中心内部清楚了解了各种工作状态,让各部门人员对未来工作有更清晰的目标,让大家更好地投身于工作中,共同为学创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