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创工作]财经学院两支队伍晋级 “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

发布日期:2018-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16日,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决赛在本部开展。

在本次校决赛中,财经学院的两支队伍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普级,进入省赛。其作品分别是超级搞搞震队的《广东叶枝道有限公司》和一猿团队的《一猿有限责任公司》。

 

 

财经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工作,在赛前召开动员和训练会2场,财经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认真听取参赛队员作品汇报,并对作品答辩技巧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充满自信、沉着冷静,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争取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财经学院学子在比赛中与其他团队碰撞智慧、交流成果、比拼才能,充分展现了他们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