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创工作】2018年GBC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8-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商业分析能力和英语演讲水平能力,并响应我院“灯塔财经文化节的需要”,2018年5月3日,我院迎来GBC商业精英挑战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有参赛队伍进行全英的英文汇报,第二环节由评委问答环节,共计20分钟。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在比赛过程中都充分的表现出自己的实力,毫不示弱,非常激烈。本次比赛由Supreme团队获得一等奖,CIMA4获得二等奖,Elite和AEJW共同获得三等奖,而Supreme团队也将代表我校参加华南赛区总决赛。

比赛过程中,CIMA华南赛区负责人潘总特别提出今年我校比赛团队能力有所进步,也提出了很多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比赛结束后,潘总热心地与选手们沟通交流,相信大家都在比赛中受益匪浅。

我院今后会给大家带给更多的平台,让大家都有机会赛出精彩,赛出热情。


财经学院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中心

学科部

201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