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创工作*比赛通知]财经学院2018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BC))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财经学院2018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BC))比赛通知

一、比赛对象

财经学院全体学生,同时欢迎其他兄弟学院感兴趣且英语突出的同学参加。

二、比赛内容

   请各位选手阅读2018GBC初赛QQ群里的案例背景和初赛案例【初赛仅完成issue1即可】(群号:150762943,备注:该群是GBC唯一通知渠道)。

三、比赛形式

(一)院内初赛

个人赛,全英文比赛。3月30日中午12:00前提交1000字英文案例分析报告电子版发到学创中心学科部公邮 cjxyxkb666@163.com。指导老师评审后,初评通过选手现场PPT形式展示+2分钟才艺展示,才艺类型不限。

(二)院赛

初赛选出16名选手,自由组队,4人一队,集训后现场展示。该阶段,需要提交整份案例分析报告(包含全部4个问题)。

报告格式

1. 初赛案例分析报告

报告语言:英文

封面内容:报告名称、团队名称、团队口号、团队成员姓名、大学 / 学院全称

文件格式:Word 2007

排版要求:缩进二个字,1.5 倍行距

字体要求:Arial,小四号

字数限制:4000 字以内,图表不计入字数限制
    PPT汇报

    现场演讲幻灯片

幻灯片格式:PowerPoint 2007

现场才艺展示

才艺类型不限,限时三分钟。

(三)华南区赛

院赛优胜选手选拔4名代表学校参加华南区赛。(备注:不排除根据选手表现,学院重新组队)。

(四)北亚区总决赛

     华南区优胜团队将参加北亚区总决赛,与中国其他3个区的优胜团队,以及香港、澳门、台湾、日本的代表队角逐北亚区冠军。

    其他后续通知。

四、联系方式

学科部:李采怡13528607179

        赵建云 02036545783

学创中心学科部公邮: cjxyxkb6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