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创工作]我院学创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8日(星期四)上午10:50,我院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中心(简称“学创中心”)在三教212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学创中心指导老师赵建云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了解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中的疑问。

    其次赵建云老师用“1-2-3-4-5”来布置新学期工作。1个问题:换届问题;2培养和用好两支队伍:学创干部队伍和策划团队;3是三个信息库:人才库、项目库、资料库;4做好四个常规工作:文化节开幕闭幕式;组织好各类比赛;做好培训工作;做好宣传报道。5是具有五种意识:安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合作意识和精细意识。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希望各部门能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共同让学创中心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