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告 >> 正文

财经学院2023年研究生“优秀科技竞赛成果奖”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研究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主动性,加强和培养研究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资助和奖励办法》(广师大〔2022〕372号)相关规定,财经学院开展2023年研究生优秀科技竞赛成果奖的评选工作。

一、评审程序

(一)个人申报。申请优秀科技竞赛成果奖者,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竞赛奖励申请表》。用于此次申报的竞赛仅限于2023年所取得的奖项(即获奖证书或文件落款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二)导师推荐。参评者申报材料需经由导师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

(三)财经学院审核。学院审核学生提交的申报材料,对符合条件的成果,确定奖励类别及标准,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

二、评选结果

财经学院总共有11名同学16项作品申报优秀学科竞赛奖励,参照评选条件在认真审核材料后拟推荐11名同学参加学校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按照规定,于2024年3月20日到3月22日,将人员名单在官网学生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书面向学院提出申诉。联系电话:020-36545783。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财经学院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