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六班专题之中国共产党发展史顺利开讲

发布日期:2017-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06号上午,在三教104报告厅,李琴主任为2017006班的积极分子们讲授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党课。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课,也是我们必须认认真真的学习的一课。因为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必须了解党,拥护党,忠于党!

在课上,李琴主任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随堂提问的小环节,带动了同学们积极思考。老师娓娓道来,向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从鸦片战争开始,太平天国运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到后来的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以及期间出现的历史人物和他们的故事。李琴主任都为大家详细地讲了一番。随后,李琴主任向大家展示了她在井冈山学习期间录制的采访小视频,鼓励我们要学习革命党人的精神。此外,老师讲到了伟大的毛主席的“三起三落”的经历和习近平总书记争取入党的故事。这些都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深的思考,从而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之心!

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我们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就必须努力克服一切困难,迎接挑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共产主义社会!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讲解,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史都有了深刻的认识,然而这是远远不够,我们必须继续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时刻关注着党的最新动态,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靠近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这次极具教育意义的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