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着进一步提高全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增加心理健康知识储备,以“健康心理伴我成长”为主题的财经学院心理知识竞赛于2017年5月15日晚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一共有203只队伍,共609人参加,于晚5:20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宣读考前事项后便正式开始发放试卷。同学们答题都很认真细致,埋头苦干力求发挥自己已有的才智;监考人员也在一旁时时监督,维护考场秩序。

考毕,心理辅导站的所有工作人员一同整理、批改试卷并作二次检查,及时准确的将数据公布出来。最后,第27组以268分独占鳌头,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头筹,成为了作为财经学院晋级校赛的队伍,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知识面,加深了学生对心理问题的重视和引导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良性看法。对于提高心理意识也有很大影响,对接下来心理辅导站的活动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财经学院心理辅导站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