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创工作]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商业计划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财经学院承办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商业计划书竞赛(简称BPC)决赛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精彩上演。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生处胡晨波副调研员、党委林幸福副书记,担任评委的是创业学院黄明睿副教授、财经学院张凤娜副教授、何文颖老师、陈晓桁老师。全体辅导员们也莅临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以乐视网2013至2015年财务报告为基础,研究其公司经营与发展,各参赛团队完成商业计划书。比赛吸引了财经学院、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汽车学院等近10个学院参与,初赛共77支团队提交报告。经过评审,共10支队伍进入校内决赛,进行现场报告和即兴答辩,其中PPT汇报6分钟,即兴答辩3分钟。

经过激烈角逐,BiuBiuBiu团队获得一等奖,ACE等3支团队获得二等奖,三人行等6支团队获得三等奖。

张凤娜老师和黄明睿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