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三学生林帆申报的创新创业项目获得2017年度广州市立项

发布日期:2017-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6日,从广州市教育局官网获悉,我校在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中获得立项数达15项,在省部属高校中名列第九。其中,课程与教学研究类2项,特色活动类3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类10项(含重点项目1项)。拟获得项目资助经费36万元。

其中,我院学生党员、大三学生林帆同学申报的《“享家”配送服务》项目获得立项,资助经费1万元。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是广州市第一次组织开展的活动,至截止时间,共收到高校申报项目604项(其中教师类332项,学生类272项)。经组织对口专家对特色活动项目、课程与教学研究项目,平台建设项目通讯评审及平台建设项目现场答辩,拟确定立项课题378项:平台建设项目6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课程与教学研究项目50项,其中重点项目11项;特色活动项目50项,其中重点项目1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72项,其中重点项目46项。

(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