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4日,财经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在白云校区一教412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吴松书记,黄伟文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吴松书记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辅导员老师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学期提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日常工作有序,重点工作有效,特色工作有名的总要求,具体要从严管厚爱,严格自律,团结协作,安全底线,学习研究这5个方面去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黄伟文副书记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分享。辅导员罗雄老师基于学生工作如何实现规范化、目标化进行经验分享。各辅导员老师谈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设想。

最后,黄伟文副书记向全体辅导员老师传达近期上级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始终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把好方向、学好理论、养好情操、抓好落实、用好创新”工作理念,传承学工干部队伍“保稳定、抓重点、克难点、做实事、创亮点、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细致的部署。与会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致表示将会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力争财经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文:刘爽莹,审核:黄伟文